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学生管理 | 心理咨询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管理登录 | 网上迎新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正文

机关四支部召开“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吕雯时间:2018-09-05点击数:

2018年9月5日下午14:00,机关四支部召开“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交流,深化对党员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先锋模范作用的教育,使民主评议党员的过程成为学习的过程、教育的过程、提高的过程。会议由机关四支部书记王景丽同志主持,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王景丽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摆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办法,全体党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本着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持续加强学习,优化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积极争当工作表率和先锋模范。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对党员干部的精神洗礼,是对自身党性的一次检验。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以“四个合格”标准对照自查,强化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

支部书记王景丽同志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维护◆管理员信箱:20031031@zzut.edu.cn

校本部: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