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学生管理 | 心理咨询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管理登录 | 网上迎新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国旗下的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升国旗仪式

作者:时间:2024-02-26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我校2024年春季国旗下的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升国旗仪式在英才校区明德楼广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红波主持。

7:2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校党委书记甘勇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为同学们讲授题为《凝心铸魂育新人 踔厉奋发向未来》的开学思政第一课。

开学思政第一课上,甘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甘书记勉励全体同学在新学期志存高远、挺膺担当,自觉厚植爱国情怀、树立兴国志向、化为报国行动,练就过硬本领,增强报效祖国的底气,以奋斗成就梦想,让自己的思想跟上时代的步伐,让自己的成长融入时代的洪流,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属于我们的责任,把握好生命中“热辣滚烫”的每一分钟,开启属于自己的“飞驰人生”,助力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书写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的绚丽篇章。

仪式在师生合唱校歌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甘书记的开学思政第一课,站位高远、饱含深情、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新学期要振奋龙马精神,努力工作,勤奋学习,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上层次、起高峰”,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合格评估而奋斗,书写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迈向新的发展阶段的历史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文/韩燕飞 图/王艺昕 张紫照)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维护◆管理员信箱:20031031@zzut.edu.cn

校本部: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