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学生管理 | 心理咨询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管理登录 | 网上迎新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正文

我校全体辅导员参加“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

作者:雷霄时间:2020-04-21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组织开设以“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主题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组织我校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0天,共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直播答疑、心得撰写四个阶段。课程涵盖价值引领与思想引导、学业指导与班级管理、心理调适与健康维护、日常事务教育管理、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疫情防控知识六个模块。

在全国共抗疫情的大环境下,我校学工管理队伍不仅饱满的工作热忱完成本职工作,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还始终与时俱进,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认识,通过此次网络学习了解疫情防控形势和应对策略,掌握特殊时期青年学生思想特点和行为特征,更好地引导青年学生理性认识和应对疫情带来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影响。

我校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在这场特殊的抗“疫”战中,在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深化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知识的同时,始终坚守岗位,冲在保障学生健康的第一线。在这场防“疫”战当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相信在这场战斗中,我校辅导员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学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雷霄 图/各学院)    





我校辅导员认真进行网络培训学习


我校辅导员认真进行网络培训学习


我校辅导员认真进行网络培训学习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维护◆管理员信箱:20031031@zzut.edu.cn

校本部: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